智能控制实训平台

智能控制实训平台

      智能控制实训平台采用全集成自动化网络控制,将工业上用到最广泛的PLC、变频器、触摸屏、伺服系统和网络进行集成,此实训装置可以达到西门子教师培训中心要求,并可以授权学校以及实训中心颁发西门子数字化工程师的证书。智能制造虚实仿真实训中心区别于传统的只针对具体本地的培训,集合于PLC、触摸屏、变频器等控制系统,目前此配置的系统是中型规模企业应用较完整的控制系统套件,本系统可以满足中型制造业企业自动化系统的培训需求。



功能概述

      对学员能进行标准变频控制的技能培训及相关的项目科研开发。了解数据通信的基本知识,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知识,PLC控制层网络的基本知识,PLC信息层网络的基本知识,利用工具软件设置串行通信单元参数的方法,利

用工具软件设置控制层通信单元参数的方法,利用工具软件设置信息层通信单元参数的方法,网络读/写指令,发送和接收指令,网络的通信协议,串行协议的编写方法,串行通信单元的调试方法,控制层通信网络的调试方法,信息层通信网络的调试方法。



       该实训台有多种型号,均已实现量产,具有完整的自动化控制电路,控制线路是全开放,实训接近现实,方便实训任务教学和学生在实训中积累方法和经验,可进行电气自动化电路故障分析排除。样式开放,还可以自行进行电气自动化线路设计、安装、接线、编程调试等。通过按钮、旋钮、接近开关、超声波传感器、温度传感器等开关元件、触摸屏实现对步进伺服位置控制装置、变频温度控制装置、激光实时测距装置、超声悬浮控制装置及触摸屏上元器件等对象的基本控制。


地址: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森迪大道66号附79号 电话:023-63276833|邮编:401326
渝公安备 50010702500955号
主办:重庆西门雷森精密装备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重庆像之素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西门雷森精密装备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6013624号-1 服务邮箱:cqnttsc@163.com 工信部备案:渝ICP备16013624号-1
官方微信